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不言败——向着更远的方向前进

时间:2019/04/29 21:26: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北京时间423日中午1230分,2019湖南农大校足球联赛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由我们植保院对阵继教院。一声哨响划破炙热的晌午,替补席观众各自凝重的表情,凸显了这场比赛对双方的重要性。

小组赛最后一轮,植保与继教同积3分,胜者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继续征战八强循环赛,败则止步于此。

生死大战一触即发,比赛结果最终由谭强首开纪录,萨博梅开二度以及终场前赵洋的进球,植保四比零大胜继教,拿下比赛。

比赛第5分钟,郑昕威禁区突破后倒三角回传,谭强顺势一脚爆射,直挂球门死角,植保队10领先。

随后的上半场,继教奋勇反扑,并形成多次反击的绝佳机会,有两次单刀 直面门将,被我们的门神杨鹏宇出色化解。中场休息,教练曹海佳在场边进行队员布置战术,点出上半场不足之处。

下半场易边再战,植保围攻继教20分钟未果,但进球总在瞬间中发生。比赛第61分钟,郑盺威右侧开出角球,萨博师兄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皮球高高落向球网(20)。

随着比赛的进行,气温逐渐升高,双方体能受到影响,我方教练作出关键换人,用27号赵洋换下谭强,随着替补登场,场面上更是彼竭我盈!

比赛第69分钟萨博师兄接队友传球,在右边路,假动作晃过对面防守球员,拔脚远射,皮球从门将手中穿过!(30)这一球也近乎杀死了比赛悬念。

比赛第七十五分钟,萨博师兄接队友传球,在左边路人球分过,凭借出色的体力撕开对手防线,在大禁区外围,精准横传,后点赵洋包抄而上,轻轻推射远角破门(40)。比赛80分钟队魂张超俊被李世平换下,场边响起热烈的掌声!最终裁判哨响!比赛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与上场比赛仅隔一天,大部分球员的体能尚未完全恢复,状态亦未达最佳。我们能取得这场胜利,靠的是场上场下球员们的众志成城,每一球的奋力拼搏,每一次拼尽全力的呐喊。更加感谢学院老师和学工组的大力支持,体育部和宣传部的帮助,还有球队四位可爱的经理和场边加油的观众。


传奇还在继续,王朝已经建立。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悲伤。去年倒在12码上的遗憾悔恨,今年必将不会上演!


八强循环赛我们来了!!!

出场阵容:18-刘妙、22-谭强、11-徐文海、27-赵洋、34-黄强、16-龙刘星、17-杨鹏宇、9-陈奕冰、87-张超俊、6-曹海佳、23-陈鲁、30-李世平、7-覃浩、15-彭洪恩、8-郑昕威、21-贾文辉、88-金晶寿、19-严明雄、2-杨安群、29-万润楚、35-杜磊

  王小二

  体育运动节校联赛植保院光荣榜

  男子篮球赛     第六名

  羽翎杯羽毛球赛    第五名

  足球赛     已进八强

今年的校联赛中植保院可以说是收获满满,植保男篮在小组赛中以第一的成绩首次进入八强并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羽翎杯上植保球员也凭着技术和热情拿下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足球校联赛方面,植保足球队在周二与继教院的生死战中全力以赴,以40的比分零封对手,确定了小组出线名额。相信在之后的循环赛中植保足球队将越战越勇,期待他们之后的表现。乒乓球联赛和排球校联赛也即将举行,在此也祝愿咱院的运动健儿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植保院,冲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