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心挚于情,梦寻植保

时间:2019/04/29 22: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426日晚,植物保护学院在十六教529举办以“心挚于情,梦寻植保”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心健部干事苏兰怡。

  

  活动开始前,为营造轻松、温暖的氛围,心健部干事提前到达装饰场地。

  活动将近,17级的同学陆续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签到并找到班级对应座位。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植保院心健部于510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在芷兰超市旁边空地及羽毛球场举行的心理游园会活动。心理游园会由“用心传情”、“黑箱寻梦”、“寻梦标本”三个环节组成,活动结束后会在湘农植保公众号粉丝中抽取十名幸运观众免费获得“寻梦”标本一份。

  介绍完心理游园会活动,主持人介绍了电影《飞行者》的主要内容,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下,电影准时开始。观看影片过程中,同学们保持安静,全情投入,使本次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宣传了“心理游园会”活动,更以观看心理影片的形式拉近同学间的距离,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植保院心健部也将为全体同学搭建一个“关注心理健康”的平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