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9/01 15:14:46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30下午3点,植物保护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十一教南526533536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小组组长丑勇萍同志参加了教工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各支部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各种学习和专题报告会,并召开了一系列的教师、学生座谈会,征求大家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梳理、分类,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撰写并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首先都通报了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以及个人做了对照检查,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并接受其他党员的评议。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支部书记针对每个党员逐一进行了讲评,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学院领导在所在支部都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帮助明确改进的方向。第六督导小组组长丑勇萍同志在教工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支部班子及成员在党性意识、师德师风、学风教风、思想政治工作、联系和服务师生等问题方面,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自始至终充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气氛,班子成员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体现了从严要求。相互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同时正确对待他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剖析深入,敢于亮丑;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开门见山,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各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好”、 “一般”、 “差”三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测评。到会群众代表参加民主测评,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种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测评。

 

(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