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时间:2014/08/30 16:54:12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8月30日上午10:30,在十一教南536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报告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1)会前准备: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2)民主生活会情况: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注重实效。(3)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归纳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第六督导小组组长丑勇萍同志以及邹冬生书记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张爱龙书记对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属高校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措施的提示》、《高校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共性问题的提示》等有关文件精神。二是结合专项行动,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张爱龙书记还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定要带头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敢于担当,勇于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