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14/11/21 10:08:30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民主测评会

 

11月20日下午,植保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良英同志主持,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丑勇萍同志、联络员张晶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群众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六督导组组长丑勇萍同志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开展测评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测评工作。二要着眼学院,全面、客观的测评。
55名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湖南农业大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民主评议表 》和《湖南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