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1/28 17:11:22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总结大会
 

 
11月27日下午,植保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十一教南536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邹冬生同志、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丑勇萍同志、组员万爱华、张晶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群众代表等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戴良英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作了《植物保护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总结报告了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经验、主要成果和下一步打算。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紧紧围绕 “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目的。落实整改成效明显:一是严肃工作纪律,“庸懒散”得到整治;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身建设得到加强;三是深入调查走访,工作作风得到转变;四是推动学院发展,内涵建设得到提升;五是坚持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得到保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了五个方面的经验:扭住“总开关”,增强党性,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石;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前提;查摆问题,敢于批评,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立行立改,转变作风,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同时,立足院情,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从严治党要落实到位,作风建设要深入持久,整改落实要一抓到底,内涵建设要常抓不懈等四点要求。
第六督导组组长丑勇萍同志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植保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活动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示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二是突出学习教育,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提高;三是注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取得实际成效。最后,她还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二要继续整改落实,切实巩固成果。
邹冬生书记对本次总结大会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学院领导班子要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教师、学生要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想问题、出思路、谋发展。同时,他希望我院下一步要在实践中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之中,为学院的可续发展而努力工作。
戴良英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的灵魂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今天,我们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意味着活动的结束,恰恰是新的征程的开始。通过实践活动,每个人对党的群众路线又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我们将以这次活动的成果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全力助推学院科学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