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领导联系基层组织和师生制度

时间:2017/04/15 10: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的事业取得成功的保证,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同群众的联系,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学院领导联系基层组织和师生制度。

第一条 学院领导要密切联系师生,通过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广泛开展谈心活动、个别征求意见等形式,及时了解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批评和建议。

第二条 学院领导要了解和帮助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做师生知心朋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第三条 每个院领导要联系一个教学基层组织和一个学生班级,经常参加基层组织的活动。

第四条 院领导经常走访联系基层组织,每学期不少于2次。

本制度自颁布之日起执行,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0一七年四月九日 

 

附:学院领导联系教学基层组织表

 

姓名

基层组织

戴良英

检疫系

张爱龙

实验中心、办公室

李有志

植保系

易图永

生信系

 

学工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