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6年湖南省第一期植保技术专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6/05/12 07:4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由湖南省农委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举办、我院承办的2016年农技专干培训班拉开序幕,将培训400余人分三期举行。第一期植保技术专干培训班开学典礼于5月10日上午八点半在我校学海厅举行,开学典礼由省农委技术推广总站科长周桂华主持,省农委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刘登魁、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李有志等有关负责人和负责培训的相关老师出席,来自岳阳、湘南等市县区的140名农技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张爱龙书记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植保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举全院之力办好培训班,做好服务,真正让学员们开拓思维,学到知识,更新知识,服务现代农业。来自邵阳市大祥区农业局的曾海刚代表学员表示了学习决心。

   省农委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刘登魁作重要讲话,他说此次培训具有重要意义第一:为学员提供人际的平台;二;为学员提供技术平台三;为学员提供交流工作生活经验的平台;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植保农技人员要增强紧迫感,在农作物防治中要有新的举措;二农技人员要抓住机遇提高现代服务能力;最后希望学员讲规矩,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植保学院 李红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