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7年全省植保系统站(局)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7/03/03 09: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湖南省植保系统站(局)长培训班合影

 

 

戴良英院长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植保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举全院之力办好培训班,做好服务,真正让学员们开拓思维,学到知识,更新知识,服务现代农业。

杨孚初站长从现代植保的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等方面做了开班专题报告。

培训期间,戴良英、李有志、丁中等教授为学员讲解了柑橘病虫及防治方法、水稻二化螟综合防控技术、农药安全使用知识。教授们讲解的知识内容丰富,对基层农技人员解决具体的病害防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学员们受益匪浅。

228,由湖南省农委植保站举办、我校植保学院承办的2017年植保系统站(局)长培训班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省植保站刘鹏飞调研员主持,省植保站杨孚初站长及其他站领导,植保学院戴良英院长、李有志副院长、负责培训的相关老师以及省植保站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4个市州、46个县市区植保站(局)共7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