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7年湖南省植保岗位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7/12/29 10: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由湖南省农委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植保岗位技术人员培训班班开学典礼于1227日上午八点半在我校16529举行,开学典礼由植保学院副院长易图永主持,省农委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周桂华副站长以及植保学院书记张爱龙等有关负责人和负责培训的相关老师出席,来自湘西、湘南等市县区的130名农技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张爱龙书记首先代表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植保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举全院之力办好培训班,做好服务,真正让学员们学到知识,更新知识服务现代农业。来自安乡农业局的潘求一代表学员表示了学习决心。省农委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周桂华副站长代表省农委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抓住三个机遇,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实践技能,为农民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技术服务,提高行业形象,体现人生价值。并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平安学习,快乐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植保学院  李红玫)

  

  2017年湖南省植保岗位技术人员培训班合影 

   

 戴良英院长给培训班学员上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