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省植保系统新任植保站(局)长暨测报骨干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时间:2018/03/28 09: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全省植保系统站(局)长暨测骨干综合素能提升班学员合影留念

 

    313日,由省农委植保植检站主办,我校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省植保系统站(局)长暨测报骨干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16529顺利开班。全省14个市州、68个农业县市区植保植检站(局)长及省站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由农委植保植检站总农艺师、副站长谭小平主持,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承诺举全院之力办好培训班。植保植检站站长杨孚初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践行植保责任担当”为题作了开班报告,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担当乡村振兴战略的护航者,强调培养擅农人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一懂两爱”人才发掘是当务之急。 

  本次培训班培训对象聚焦县(市)植保站(局)长,着眼乡村发展,统一全省植保植检系统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全植保植检队伍建设,提高湖南省植保系统站(局)长和测报骨干的综合能力及业务水平,促进湖南省植保事业更好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