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全省首届“最美植保人”表彰大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1/29 15:3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颁奖合影

本网讯(植保院 林佳欣荣 牟白洋)1127日,湖南省植保植检站在我校召开了首届“最美植保人”表彰大会,来自14个市州、98个县市区植保植检站代表参加,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植保植检站班子成员和湖南农业大学植保院李有志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梁建文、冯春水、杨佑安、刘中求、胡胜辉(女)、廖用信、贺德全、潘峰、杨兴霞(女)、罗诗龙等10人被授予湖南省首届“最美植保人”荣誉称号。

谭小平在讲话中指出,首届10名 “最美植保人”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汗水,忠实履行着护航农业生产安全的神圣使命,集中体现了湖南植保系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他希望当选的“最美植保人”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此为新的工作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全省植保系统要大力宣传典型、学习典型,要以典型为范、向先进看齐,认真学习他们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和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业务技能,锤炼过硬作风,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