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公开示范课

时间:2019/10/30 10: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水平,1029日上午我院在十教南316举行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王冰副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植保系教师参与观摩听课。
   本次公开示范课课程内容是《科技论文写作》第三章“科技论文主体部分”中的第六小节“致谢和参考文献”,授课对象是16级植物保护专业的学生。课程内容主要讲解了以致谢的内容和参考文献的格式,详尽介绍了致谢人称的 写法、基金号的标注、致谢的类型,通过应用实例讲解SCI致谢与学位论文致谢的区别,强化了学生对参考文献的认识。王冰老师概念表达清晰准确,应用实例讲解条理清晰、逻辑性强,语言风趣幽默,需加强与学生的交流。
   此次是我院本年度第二次公开示范课,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青年教师能够加强学习,重视教学,更新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