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举办专业专题讲座---植保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

时间:2020/10/16 09: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1015日,植物保护学院邀请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原省区销售经理吉刚部长为2017级植保专业毕业班80多位同学做了一场“植保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曹成老师主持,昆虫系及病理学系部分老师参加。曹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吉刚部长在植保行业丰富的工作经历,其次对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做了简短的思想动员和殷切期盼。

吉刚结合其在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经验,以及植保行业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就植保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与各位同学进行了简要分析,进而在就业选择、考研深造等方面与各位同学进行了细致交流。另外,吉部长提供了6个代表性案例,分析了农资行业入职新人常遇到的内心纠结、与农户及农药经销商沟通不畅通等问题,赢得了参会师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收获良多。最后,吉部长再次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期待。


最后,昆虫系主任贺华良老师对吉部长表示了感谢,并给同学们介绍植保学院已与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实践教学基地,也希望在座的本科生同学多多争取参与实践训练的机会。专题报告结束后,部分同学现场咨询了诺普信公司的2021年度的人才招聘情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