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病虫害生物学与防控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简介

时间:2011/12/03 13:30:26  来源:   作者:张永生   点击:

 

                植物病虫害生物学与防控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简介

 

         重点实验室组建期为2010 年9 月至2012 年9 月。组建期完成时,达到的总体目标是:(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成果水平、基础条件、开放程度、组织管理、交流与合作、经济与社会效益等).研究方向:建设 期内,整合优势资源,将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植保生物技术、病虫害生态调控、生防资源的挖掘与利用、生物安全与植物检疫4个主要研究方向。

        人才培养:通过“引 进、培养、出国培训或联推广部门、企业间的合作,建设期内推广转化稻病瘟品种布局和防控新技术,建设期内推广转化稻病瘟品种布局和防控新技术,建设期内推 广转化稻病瘟品种布局防控新技术布局防控新技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