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省生物农药与制剂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19/05/30 11:5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Hunan Provincial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for Bio-pesticide and Formulation Processing

 

湖南省生物农药与剂型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41月经湖南省科技厅批准组建,201712月通过验收正式成立。中心以湖南农业大学为依托单位,由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化工研究院联合组建。中心设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1人,中心管理采取管委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主任负责工程中心正常运行管理。中心现有研发、办公场所建筑面积2246平方米,占地10余亩的生物测定基地1个,生物农药中试基地1个和制剂加工中试基地1个,田间试验基地30余亩。仪器设备、设施2580余台件,总价值2600余万元。中心成员27人,其中博士15人,高级职称18人。

工程中心以研发为龙头,以挖掘与利用植物源农药、微生物及其代谢产物,研制和开发环境友好、缓解农药污染的新剂型为主要途径,创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生物农药和新剂型为总目标,立足国内,瞄准国际生物农药研究前沿和市场,使理论研究、应用研究和生产实践全方位的紧密结合。使之成为我省生物农药和新农药剂型的研究开发基地、农药学人才培养基地,成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型研发实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