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橘友杯”师生拔河、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06/09 18: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相互表达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在毕业生离校前进行爱校爱院、荣校荣院、团结友爱再教育,学院于6月8日下午在西田径场举办了“橘友杯”师生拔河友谊赛和趣味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书记汤庆熹、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博程、毕业班班主任、部分老师及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张爱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开始前,2019级博士、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博程对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和祝福,传达了感恩学校、感恩学院、感恩老师之意,并欢迎学弟学妹们毕业后多回母校看看。  

  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友谊、热血与激情碰撞,处处是欢声笑语。拔河友谊赛中,由不同专业的两个班级同学、班主任老师组成的队伍撸起袖子、均不示弱,拉锯战常态化,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篮球友谊赛中,师生不断交流战术打法,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加油呐喊声将气氛推向高潮。中场休息时,老师们询问同学们的就业去向、离校时间等,关心备至;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人才辈出。

   

   

   

   

   

   

  本次比赛,既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交流和友谊,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了一次特殊且美好的回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