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知史爱国 强国有我 伟大建党精神照我行 --植物保护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11/17 11: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唐晴丽 张媛媛)1115日清晨,植物保护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院长李有志及其他院领导、师生500余人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64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齐步走——”校纠察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铿锵的步伐,捧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地向升旗台走去。“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肃立致敬。紧接着,校歌响起,湖南农业大学校旗在师生们的注目下缓缓上升。

 

 

来自19级植检一班罗晓茹同学以《知史爱国  强国有我》为题发表升旗感言。从新时代青年的价值需求和个人成长体会出发,她提出爱国不能空谈,而是应脚踏实地把握当下,倡导同学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力量源泉,勇做“疫情防控的自觉者、校园安全的守护者、劳动教育的践行者、乡村振兴的实干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班人”,刻苦学习,发愤图强,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党情、强国志与报国行!

 

升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此次升旗仪式厚植了植保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强化了大学生强农兴农的责任担当,激励着大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唱响青春主旋律、一颗红心永向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