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严密部署 统一思想 提高站位 发挥作用 学工办举行“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7 21: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吴蓉 吴欢)11月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1652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辅导员刘帅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委、安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学工办主任刘晶主持会议。

 

刘帅从典型校园安全事故出发,强调开展“百日会战”攻坚行动的重要性,组织参会同学学习《湖南农业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湖南农业大学交通管理规定》等文件,传达学校、学院会议精神,并对此次行动做出以下工作布署:一是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每一位同学知晓行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二、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进行定期摸排;三是开展校园交通不文明行为督查,进行植物保护学院志愿者文明劝导活动;四是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汤庆熹讲话强调: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意义重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国家总体安全观”思想,更加有力呼应“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有效保障师生校园交通安全,强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广大学生干部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的政治站位、强的带头意识,责任担当、发挥作用,带动身边同学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为校园交通安全、文明贡献力

 

最后,与会同学齐声宣读《学生校园交通安全文明公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