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舞韵农情,律动青春——记植保院教职工舞出青春风采

时间:2018/04/26 09:59: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周思妤   点击: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喜迎湖南农业大学办学115周年,展现教职工的青春活力。426日晚,由湖南农业大学主办,校工会承办的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舞韵农情,律动青春教职工韵律操比赛于大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场比赛的领导有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周清明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校长、博士生导师符少辉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陈岳堂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易自立教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湖南省教育工会王常华副主席,湖南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员会孙晓红主任,湖南大学龚完全教授,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冯志凌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刘祎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余学广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陆军教授。

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个单位,在经过长期充分的准备后,依次为大家展现他们的青春活力。离退休处的教职工老师平均年龄已超过50岁,仍然充满活力地进行舞蹈,该种年轻的心态令人敬佩。此外,子教中心的教师们身着蓝色亮片服装令观众眼前一亮,其舞蹈动感且有活力,并具有一定的难度系数,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各院节目也都独具匠心,其中,由植保院为大家带来的——《律动青春》同样精彩。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植保院教师彭丽莎与学工组老师王子希领舞,各学科教师、学工组老师还有院办的老师一同进行表演。老师们以轻快的舞步,丰富变幻的队形,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气息,让大家看到了每个老师在工作外的另一面。更有王子希曼妙出众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惊呼,现场掌声不断。

比赛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植物保护学院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教职工们的青春风采,刷新了老师在学生心中的形象,更使得大家懂得要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不断前行。至此,本次教职工韵律操比赛顺利结束。

植保院教职工风采 熊阳俊老师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