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9 20: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感恩,为天下大德;诚信,乃立人之本。感恩和诚信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品质,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懂得感恩,才会懂得付出,懂得回报。知晓诚信,才会学会信任,学会理解。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诚信与感恩意识,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植物保护学院18级各班于201941日至44日组织并开展了以 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班通过观看PPT、主持人介绍、班级讨论、游戏互动等环节深入了解班会主题中的感恩诚信。他们踊跃发言,通过分享自身经历,阐述个人观点,积极参与讨论和互动环节,使同学们可以切深体会到感恩与诚信在我们的生活里的重要性。

  

   

  班会中,各班观看了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主题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了解到如何通过国开行进行贷款还款,不要轻信骗子口中所谓的轻松申请信用贷款的诈骗手段,并当堂填写了诚信试卷

  

  至此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常怀感恩之心,常把诚信于行。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有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和谐美好,弥漫芳香。常把诚信于行,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感恩和诚信是相辅相成的,作为当代大学生,只有共同奋进,生命的足迹才有可能被刻画得美好且绚丽斑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