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群雄逐鹿,谁主球坛!

时间:2019/04/29 22:08: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比赛第十一日

 

时隔一周,八强名次争夺赛正式开幕,由植保院对战农学院的一场激战正式拉开帷幕

代表比赛的哨声一吹响,我院邓杰夫先发制人,率先拿下首发。

在邓豪的带领下,植保院男篮迅速进入状态,连连进攻,抢先进球得分。与此同时,农学院也毫不示弱,步步紧逼,双方比赛异常激烈,比分争相不让。

在逐渐焦灼的事态下,邓豪接连投出三分球,例无虚发!其他队员也纷纷进球,双方比分被迅速拉开。刹那之间,植保院领先了农学院足足10分之多,场外一片欢呼,人群沸腾。

下半场植保院球员们一直保持良好状态,稳而不慌,沉着冷静的组织进攻和防守,杨奕琦更是接连防守,让农学院无机可乘。

最终,我院以56:46完美拿下这场比赛!

昨日的热血还没有褪去,今日就要再次登临赛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可谓是愈演愈烈。在打败了农学院之后,我院紧接着又迎来了本次校联赛的最后一战——与资环院的五六名争夺战。

 

比赛第十二日

 

资环院的实力不容小觑。因此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氛,让人紧张不已。

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球场氛围紧张,观众激情高涨,目光紧紧盯住篮球,嘴里还不时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加油!”

因为赛程太紧,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接连两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但每一位参赛队员却依旧拼尽全力,穿梭于球场之间。

在植保院球员的不懈努力下,上半场,植保院以23:20领先于资环院。

中场休息的时候,学长们一致认为应该为大一新生提供锻炼的机会,让他们在切身的比赛中积累实战经验。

 

于是下半场开始以后,由杨奕琦带领大一队员上场,与资环院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能有如此宝贵的上场机会,大一新生个个满腔热血,奋勇直前。

学长们身在场下,心在场上。在赛场旁边时刻观察着战况,并随时对大一新生们做出指导!让大一新生能淋漓尽致地享受此次球赛。


 

最后球赛结束,虽然植保院以25:45败给资环院,夺得了本次校联篮球赛的第六名。但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后两队队员高兴地合影留念。

 

尽管输了比赛,

 

大一新生们却体验了一把亲上赛场的感觉,

 

赛后张子豪队长更是把大家聚集在一起,

 

讲述比赛经验。

 

本次校联赛到此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