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燕化永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斌经理进行就业指导

时间:2019/04/30 12:51: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41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特邀燕化永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斌经理对植保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了就业指导,促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身专业就业形势与前景。

 

首先,陈斌经理指出一定要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以及今后工作的岗位有足够的兴趣,这样才能保持学习与工作的高效,同时使自身也能有良好的发展状态。其次要对自己的专业有美好的期望,公司所给出的待遇一定会是合理并且让员工满意的。他还指出了人才的发展宗旨,是通过公司内部员工的培养与提拔,而内部的提拔则是需要员工自身的高素质、高绩效与高创造能力。

           

此次讲座大大提高了我院同学对就业等方面的认识,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而充实的就业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就业指导令人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对学院和对陈斌经理的感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