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岳阳县举“打药金箍棒”施药防控示范观摩会

时间:2016/07/29 11: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王 宁   王 娅   王昱翔

近日,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博士团”与岳阳市永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岳阳县中洲乡宝塔村作“打药金箍棒”施药防控技术介绍及现场演示观摩。

此次参加现场演示的“打药金箍棒”由岳阳市永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农业大学共同研发,所使用药剂为巴斯夫研发的智能微胶囊产品“稻清”,再加上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自主研发的施药专用沉降剂,开拓了高效农药和施药器械完美结合的高功效植保技术,提升了水稻统防统治的专业化水平。

 

 

 

 

 

 

 

 

湖南农大“博士团”成员用“打药金箍棒”在田间施药

岳阳市永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李志明总经理介绍说,打药金箍棒大幅度增加展幅,最大展幅是传统喷杆的5倍,可以提供工效5-10倍。使用范围广,不仅可以满足水稻病虫草害防治需要,还可以解决高杆作物,果树、油菜、药材和高杆蔬菜防治难题。既可前向施药,又可侧向喷雾,极大减少药物对施药者的漂移。打药金箍棒可以让种植大户在打药最旺季,在大要上少雇人或者不雇人,单单雇人一天的费用就足以省下一个打药金箍棒,给家庭农场性质的种植大户省工省钱。

 

 

 

 

 

 

 

 

 

 

 

 

 

 

 

 

 

 

 

 

 

 

 

 

湖南农大“博士团”成员展示“打药金箍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