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邹学校校长赴研究生院调研

时间:2019/04/30 13:2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邹学校校长赴研究生院调研

 

 34日,校长邹学校院士赴研究生院调研。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人事处副处长林丽娅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学科办主任郭时印首先汇报了2019年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坚持抓改革促发展、抓日常促重点、抓责任促安全、抓关键促质量、抓党建促队伍的指导思想。介绍了学科团队建设、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2019年的10大重点工作。重点说明了研究生教学工作量与导师酬金改革等近期重点工作。

邹校长认真听取了郭时印院长的汇报,不时询问并详细记录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邹校长首先肯定了2018年研究生院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导师酬金改革及收入分配改革、招生指标分配、学科团队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性意见。

参与会议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我们的历史任务,直面挑战,抓住时机,乘势而上。要突出质量导向,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创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