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学党史,聚人心,促成长”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04/26 18: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刻践行“十四五”规划,汲取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体研究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月22日下午,植保院特举办“学党史,聚人心,促成长”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史运动会。出席嘉宾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植物保护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晶。各年级研究生8支队伍共48人参加比赛。

  本次党史运动会包括“党史你我知”、“手榴弹比武”、“头盔”大作战、“送军粮”、“砥砺前行”五个比赛项目。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卯足了劲头,运动会中,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汇成一片,营造了良好“学党史”氛围。党史运动会既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于百年党史的了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