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大植物保护学院“三下乡”博士团开展科技服务专业实践

时间:2021/09/12 10: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三下乡”博士团赴株洲攸县网岭镇伏陂村开展科技服务专业实践。师生代表、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村民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网岭镇地处攸县中部,交通便利,民风淳朴,以油茶和玉米为特色产业。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业农村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做支撑,博士团一行送来的技术与发展理念,将助力当地农业生产发展。

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易图永表示,实践中,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将在当地开展作物病虫害预防和防控、推广新兴技术、支教等系列活动,并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化作动力,为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植物保护学院副书记汤庆熹希望实践团队成员主动探索攸县红色故事,汲取红色力量,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立志成为实现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希望团队带来的科技服务与支教活动能为当地带来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