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24 07:0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2日,在14教学楼前坪,我们迎来了一批带着憧憬与梦想的植保人。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为新生入学工作提前规划、合理安排。为确保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学院领导多次莅临指导工作。

 

 报到处

 

 设置疫情防控安全距离

 

 

研会工作人员进行物资周边的分发

 

 

 

 报到进行时

有萌新说:“从北方的深秋过渡到了南方的盛夏,这应该就是真正的秋老虎吧。”

 

 院学工办刘晶老师与院办胡桂英老师指导工作

烈日下的期待显示屏上翻滚的数字,从22日上午七点半到22日下午5点,所有的新生全部已经完成报道工作。100多名的新生齐聚植物保护学院,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朝气。

迎新工作虽然已经顺利结束,但是属于新一届植保学子的研究生生活才刚刚开始,新校园,新学期,新征程,接下来的三年一起加油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