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顺利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09/24 22: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3日上午9点,在16教学楼529、527、525、502分别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各班的第一次班会。同学们在互相自我介绍之后,各班班主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校纪校规与日常管理制度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个人培养计划主要内容,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学术道德教育及创新创业教育,最后对于人身财产等安全知识做了重要强调。

 

 

 学院全体领导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行人来到各个班级,与新生们进行了第一次正式的见面。在交流中,党委书记张爱龙提出“做人做事做学问”的人生排序,同时告诫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方能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院长李有志也强调同学们应该多方面发展,要有敢于尝试、敢于试错的心态,把握机遇,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最后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下午2点半,同学们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以植保楼为起点,途径校史馆、修业学堂、老校门、图书馆、第十教学楼等学校经典的地标,完成了一次完整的校园热门景点打卡。

 

 

下午4点,在16教学楼213、203、502、529进行了各专业的入学教育,导师们通过分享自己的教育教学、人生感悟、提醒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充实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涯。

 

 

接过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新学期,整装待发,祝愿大家能在学校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