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时间:2014/10/11 11:07:24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特制定本制度。
一、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是指党员通过一定的形式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关系。
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坚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自觉自愿、统筹兼顾的原则。
三、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主要任务:
1、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国家、省、市、县的政策法规,凝聚群众力量;
2、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及时收集社情民意,掌握群众意愿和要求,做群众知情人,并及时向上级反映群众意见;
3、了解群众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联系户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4、接受群众监督,把联系和服务群众作为向群众学习的过程,从中汲取营养,自觉接受群众教育、评议和监督。
四、每名党员联系一名非党员群众,并做到每学期与被联系对象交流思想23次。
本制度自颁布之日起执行,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二○一四年九月十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