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院第五届创业计划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20141222日晚7点整,植保院第五届创业计划大赛在七教新T1顺利举行,植保院学工组党委副书记林曙书记,植保院学工组老师曹成老师,植保院就业专干王子希老师和13届就业创业部部长刘宇琦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主持人是李心仪和倪梓铭。

   比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选手上台进行PPT展示,然后评委针对选手表现进行提问,选手即兴作答,最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八名选手依次上台讲解,大家都非常具有展现力,评委纷纷进行了精彩点评。激烈的角逐过后,就到了振奋人心的获奖情况揭晓时刻了,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是13级生信专业的高乐学姐及她的团队,二等奖是13级检疫专业刘小安学长,三等奖是14检疫专业熊邦定及他的团队


  
这一次的比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对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营造有利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创业氛围等方面也有很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