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会议现场

1021日,学院在16529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大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全省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院高质量健康发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张爱龙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守师德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要切实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化责任担当,为人师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神圣使命。

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方案》的要求,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读本》《警示录》,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反省,自查整改,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