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专题会议现场

1122日,植物保护学院在16525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张爱龙领学了党委监察室下发的督查通报(2021年第7期),针对学院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强调: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是学院当前非常重要的现实问题,与学院积极向上工作环境的营造,各项工作的开展密切相关,良好的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需要每一位教职工共同来遵守、维护。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深化对作风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不折不扣抓好作风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见效。

院长李有志围绕本次工作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汲取教训,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学院面对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必须解放思想、勇于变革,摒弃旧观念,保持敢闯敢试敢拼的精气神和“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的务实作风,努力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