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

时间:2019/12/26 22:3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政策依据:《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办法》 (长政办发[2009]19号)、《湖南省离校后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办法》(湘劳社工字[2009]110号)

见习人员: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报名方式:通过关注“长沙就业”微信端或登陆长沙人力资源网(http://www.csr1zy.net/jyfw/index.html)查询及了解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单位及其见习岗位,采取以下方式报名参加见习:

1、直接到见习基地报名;

2、参加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的见习供需交流活动的到市,区(县、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报名。

申报材料:

1、毕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2、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协议签订:经确定参加见习的人员应与见习基地签订《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协议书一式三份,见习人员、见习基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各执一份。

见习期间享受待遇:见习期间,见习基地按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为见习生发放生活补贴,并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办理部门:市、区(县、市)见习基地管理部门

政策咨询:市就业服务局培训科  8490773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