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长沙市就业技能培训补贴

时间:2019/12/29 22:1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政策依据:《湖南省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实施办法》(湘人社发[2013]26号)

补贴对象:毕业年度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年度后按规定进行了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补贴资金实行先垫后补的原则。定点培训机构按照补贴标准先减免高校毕业生培训费,再向培训班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请培训补贴资金。

补贴标准:就业技能培训按照职业( 工种)类别的不同,给予每人A类1200元、B类800元、C类500元的培训补贴。每人每年享受一次就业技能培训补贴。

办理部门: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定点培训机构汇总相关材料进行办理)

提交材料:

1.《湖南省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单位申请表》;

2.本人签字的就业技能补贴人员名册;

3.毕业生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4.毕业年度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复印件,毕业年度后按规定进行了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证》复印件;

5.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实现就业的有效证明;

7.录有上述参加就业培训人员名单及《居民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和联系电话、培训工种、培训起始及结束时间、所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编号等信息的电子文档;

8.定点培训机构开具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或税务发票;

9.定点培训机构在银行开设的基本账户。

政策咨询: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   8490791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