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10/12 10:57: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月10上午,植物保护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在九教北201正式召开,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曙主持。

 

 会上,校研究生处招生办的彭湘奇主任发表讲话,他结合ppt介绍了近年来的考研现状及未来考研发展趋势,并就考研介绍、报考说明、考试科目调整以及考研趋势做了全方位的分析。随后,戴良英院长进行考研动员,戴院长慷慨激昂地简要说明了考研对于未来发展的好处,同学们情绪高涨,大会进行到高潮部分。紧接着,农药学、微生物学、昆虫学、植物病理学、生物安全检疫、生物信息和植物保护专业的老师依次上台进行专业介绍,对同学们说明各个专业优势,让同学们对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议最后,14届毕业生代表,现植物保护专业研究生刘芮同学上台发言,刘芮同学以自身经历阐述了考研对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并与15届的毕业生们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台下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考研,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人生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