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公务员考试及检疫局报关证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19 11:0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月17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6届毕业生检疫局专题讲座在八教学海厅正式召开,植物保护学院廖晓兰教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曙主持。

 会上,研究员朱金国讲了他在检疫局负责的相关工作及近年来优秀毕业生在检疫局的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报关证的情况:企业进出口商品时必须向海关申报,而申报人员必须拥有报关证,有报关证后就可以到企业从事报关工作。紧接着,廖晓兰教授从她任教以来学生的亲身经历出发,对同学们说明进入检疫局的优势,让同学们通过历年优秀毕业生的真实经历加深对报关证和检疫局的认知。会议最后,林曙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同学们通过这次专题讲座进一步了解了报关证的考取和检疫局的情况,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报关证的情况,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进入检疫局的热情,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人生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