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入围互联网加创新创业校赛项目顺利预演

时间:2019/06/24 19:03: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植保院入围互联网加创新创业校赛项目顺利预演

201966日,“植保院入围‘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项目预演”答辩会在16529成功举办。参加此次预演的有庄耕卫士帮帮团、大牛Lad团队、天植网购团队等五个团队,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胜利、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袁光敏、商学院营销系主任盛晏、商学院陈志娟老师、植物保护学院李晓刚教授。

本次预演包含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在路演环节中,团队的代表成员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介绍了自己团队的项目。其中“庄耕卫士帮帮团”团队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印象深刻,他们的产品与同类产品价格相当,却能使农药用量减少50%以上,且用水量也仅是传统喷雾器的八分之一。其产品是改革喷雾器的先锋,并且在试验后得到广大农民的认可。路演结束后场下的五位评委老师对“庄耕卫士帮帮团”团队的项目进行了仔细地点评,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预演结束后,汤庆熹根据各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并对项目计划书封面、演讲的逻辑以及财务预测与融资计划进行了指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