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不负青春不负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时间:2019/11/06 15:5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9日晚上,主题为“不负青春不负梦,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在十六教529举办。植物保护学院李晓刚老师为同学带来关于大学生“双创”项目准备、申请及培育的精彩讲座。“橘友”项目负责人莫博程也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讲座上,李晓刚为同学们带来“独角兽”这一概念,并从全球下向同学们介绍哪些行业或许会出现“独角兽”。关于大学生可以申请的创新创业项目,李晓刚告诉同学们大学生可以申报哪些创新创业项目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李晓刚通过一系列的提问向我们详细解答了创业项目的应该要怎么去准备、申请和推进这一问题。对创新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李老师给出了意见并且指出了计划书中常见的问题。最后指出项目取得成功的特质是要有完整的计划书、周密的资金运作计划、良好的创业氛围并且凡事都要做到亲力亲为的精神。 

 

    “橘友”团队负责人莫博程为我们介绍了“橘友”项目取得的成就,并且给同学们分享了在他的成功路上积累到的经验和教训,最后鼓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要与相关方面“龙头”保持合作并建立壁垒促使创业团队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