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禾益作物科学有限公司田家顺总经理莅临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9/04/27 20:0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425日下午,湖南禾益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家顺莅临我校为我院16级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在指导讲座上田家顺经理介绍了湖南禾益作物科学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成立过程、发展理念、工作原则以及建设目标,展示了公司现有的资源技术,并通过对公司的详细介绍进一步展示了公司的一些成就和研发项目,如:红蜘蛛试验调查和稻纵卷叶螟危害调查等。

在此基础上,田家顺经理通过对往年大学生在其公司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的分析,进一步讲解了大学生在就业方面的一些知识技能和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他还表达了对在座大学生去其公司实习的期待,也希望各位大学生能通过实习来提升就业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有部分同学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在田家顺经理指导完毕后与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实习的兴趣,增加了实习方面的经验,还让毕业生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毕业生的就业有一定的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