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18级生物信息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9/11/07 20:1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13日下午2:30,植物保护学院生物信息系新生专业介绍会于16教529召开。指导老师王运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运生老师以兴趣入手,强调了兴趣的重要性,并着重介绍了学习本专业所独有的乐趣、专业优势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简单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程及专业在我校的地位。在这过程中,将新生未来需要学习的必修课程、书籍做出了简单介绍,并推荐了关于本专业的适合新生的课外阅读书籍。王运生老师强调,要多阅读,多思考,多动手。并在最后表达了对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

   王运生老师的介绍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老师的介绍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王运生老师都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更加深刻,对专业更加感兴趣。最后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生物信息学专业介绍会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