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潘斌老师进行就业指导

时间:2019/05/12 08:3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9512日潘斌老师于16525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首先,潘斌老师就当今时代农学专业的优势劣处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农学专业在就业方面所占据的优势,促进同学们了解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形势。

紧接着,潘斌老师把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锻炼同学们的临场发挥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使同学们多方面的技能有所提升,促进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讨论分为两个题目,同学们分别进行讨论,潘斌老师会从同学们的不足方面进行分析指导。



最后,潘斌老师重点讲解了同学们在面对招聘面试时所注意的事项以及重点内容,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如何正确合理运用所学专业让自己的更加突出。鼓励同学们发挥挖掘自己的潜在能力,努力充实自己。

至此,本次就业指导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