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创业企业股权设计和价值评估讲座

时间:2019/11/09 09:4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上午,主题为“创业企业股权设计和价值评估”的讲座在11教附一楼举办。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艳茹老师,各学院副书记,就创业专干、就创业课程所有专兼职任课老师、各学院创业指导老师、各创业团队相关负责人(含研究生院与东方学院)也出席了讲座。

 
        

 

我院老师和各创业团队负责人十分重视本次活动,认真记录会议,学习相关内容,势必从中寻求突破点,为我院创新创业注入新活力。

此次创业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大家对创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在大家今后创业中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王艳茹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关于股权设计创业企业估值的精彩讲座。股权设计部分包括合伙人的不同类型及其相应的责任承担,股权种类和股权分配情况的不同成效,企业控股权设计的六大原则、方法,企业股权激励方法和四大激励原则。创业企业估值部分,以不同的企业价值为出发点,讲解企业估值的两大类方法,结合具体数据和案例,介绍相对估值模型和绝对估值模型的类别、在企业中的运用情、具体计算方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