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深圳诺普信集团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0/15 15:38: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月14日下午于第16教学楼529会议室召开了深圳诺普信集团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就业资助专干曹成及部分18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

  招聘会伊始,诺普信集团招聘经理饶佳茹就公司的企业实力、产业领域、人才培养计划和薪酬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随后,研究所所长助理兼部长黄柯程对企业近况展开了更加全面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集团实习生刘泽宇和郑千琦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假期实习经验。

  招聘会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了负责人发言,并在答疑环节积极询问有关公司招聘要求以及薪酬等问题。现场交流融洽,气氛良好。

  

  实习生分享经验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在招聘会结束后公司还进行了现场面试,力求引进新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