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双选会

时间:2021/10/17 20:4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月15日上午,我校于文渊馆前坪举办了湖南省农林类2022届农林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就业专干曹成莅临了双选会现场,18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选会于文渊馆前坪召开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方向,我校联系并邀请了125家企业参加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千余工作岗位。

双选会岗位一览表

双选会上,招聘人员为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福利待遇、规章制度等,并提到希望应聘者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并富有责任心。会场上,我院毕业生向有意愿的企业提出自己的问题,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并向企业投递简历,表明自己的求职意向。

本次双选会让企业和毕业生双方有了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实现了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企业择到合适人才的共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