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2 21:3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就业指导帮扶,植物保护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于5月27日下午在学院525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教务秘书,就业专干出席本次会议,张爱龙书记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

会议上,就业专干曹成首先做了就业情况分析,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并说明了学校对就业率的指标和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到位的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宣布成立了植物保护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的毕业离校工作文件,指出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抓好安全稳定,做好毕业教育,落实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对教工党员提出了给毕业生办实事的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张爱龙总结强调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和学校学院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全院上下一心,共同努力,请毕业班班主任,教工党员发挥好引导作用,关心关爱毕业生,多下寝,多和学生交流,充分调动校友,企业资源,落实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和就业帮扶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就业工作的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为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和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