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6/04/26 09:0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424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九教北301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植保院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主持,植保院院长戴良英教授、副院长易图永教授、动植物检疫系主任薛进老师、植物保护系实习负责人贺华良老师、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刘碧琼老师受邀出席,植保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刘碧琼老师讲解了相关招生政策以及如何备考,考研流程,考研细节,考研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其中,他提到,在备考期间,要有针对性的复习来提升成绩。同时他还强调了考研大纲的重要性并讲解了相关的考研政策。在接下来的动员环节中,由戴良英教授给同学们做考研动员并讲解了研究生较之本科生在就业方面的各种优势。他坦言,只有知识的革新才有更大规模的创业,搞科学研究,累并快乐着。而易图永教授则给同学们做了实习动员并讲解了实习时的具体事宜。他谈到了参加实习时遵守实习单位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吃苦耐劳,持之以恒

 

 

随后,由何影同学给17届毕业生们做考研经验介绍。她以自身经验建议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考研并强调了良好的心态的重要性。会议最后,由薛进老师和贺华良老师分别给同学们做思想动员和实习相关事宜的细节的讲解,本次动员大会也接近了尾声。

通过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使植保院2017届毕业生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又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使得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

(罗秋萍 陈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