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博奥生物集团(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招聘会

时间:2014/12/18 22:08: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招聘时间:12月20日  下午 2:00

招聘地点:11教南536教室

 

企业介绍:

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博奥生物”) ,是清华控股的核心企业,是在国务院、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卫生部及北京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清华大学为依托、联合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于2000930日注册成立的。

公司注册资本为3.765亿元,拥有65,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运营和服务设施,目前集团在美国加州、香港、成都、北京分别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有博奥生物国际有限公司、博奥生物(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博奥晶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奥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和成都博奥独立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有深圳微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美国AVIVA生物科技公司。目前员工规模1000余人,其中博士40人,硕士248人,公司总裁为国家工程院院士,很多高层也都是清华大学的教授。

2011年,博奥生物入选美国MIT Technology Review 杂志评选出的“2011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50强”,2006年,博奥生物被评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博奥生物成立以来,致力于为集成医疗(包括预测、预防和个体化医疗)领域开发和提供创新性产品和服务,并着重以市场为导向、产业化为目标,依靠自主创新,秉持信诺重礼,现已迅速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高技术公司。

博奥生物先后获得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和德国TÜV莱茵公司颁发的ISO9001ISO17025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证证书,并被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北京市“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示范企业”称号。公司已与罗氏应用科学、罗氏诊断、昂飞、热电等多家国际生命科学和医学诊断领域的知名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款体外诊断产品获准在中国、欧盟上市;同时,一批分析仪器与设备获得欧盟CE认证、北美地区认证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相关证书。目前,博奥生物产品及服务已出口北美、欧洲、亚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诊断用生物芯片及相关仪器产品已进入英国、德国、瑞典、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瑞士、葡萄牙、芬兰、丹麦、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数百家医院用于疾病诊断。

博奥生物已开始全面进入医疗领域,在疾病预测、预防、个体化医疗领域推出了以基因为导向的全程健康管理服务,并在全国各个地区专业化的医院建立了服务基地。

博奥生物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生物芯片企业,被Nature杂志列入其遴选的全球微阵列芯片产品和服务推荐供应商名录。此外,博奥生物还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培训、实验室设计及设备选配、食品安全检测、数据库平台搭建等各种解决方案。

博奥生物将依靠自身优秀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团队,凭借国际领先的生物芯片研发、生产、服务技术平台和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面向“生命科学研究、生物(含食品)安全检测、健康评价与临床诊断”等应用领域,继续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晶芯® 品牌的高通量生物芯片技术服务和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网址:http://cn.capitalbio.com欢迎登陆我公司网站或搜索“博奥生物”了解公司相关信息!

l   人性化的福利体系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统称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意外保险;年度健康测评;差旅补助;交通补贴、免费午餐;国家法定节日的礼品、礼券馈赠;享受国家法定休假、福利假及企业特定假期,为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提供北京户口;可协助员工办理北京市绿卡——工作居住证。

 

l   完善的培训发展机制:

 

新员工入职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职业安全培训、优秀人才出国培训、定期专家讲座、国际学术研讨会、与国际一流企业合作机会。

 

l   丰富的文化生活:

 

生命科学园区环境优美,博奥大厦宽敞明亮,健身房、咖啡厅、图书馆等一应俱全,内部论坛、文娱活动、公司开放日、团队拓展与出游、各项体育赛事、相亲会、精彩的公司年会等。

 

l   良好的职业平台与宽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在业内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号召力,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

转化生物信息研究院介绍:

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自2000 年成立之日起即组建了高效专业的生物医学信息技术团队,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课题研究和开发,迄今已积累14 年的丰富经验和人才资源,拥有世界一流的数据分析技术和平台。生物医学信息研究院致力于从基因到体质、从静态到动态的各类生命信息的采集、管理、分析和应用的研究。围绕着生物组学信息、临床医学信息和实时体征信息,我们自主研究开发了一系列的技术平台和软件产品,为生命科学研究和医疗健康管理提供不断创新的全方位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