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海利尔药业集团招聘

时间:2015/05/10 22:0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招聘时间:5月12日 下午2:00

招聘地点:11教南536教室

海利尔药业集团简介

海利尔药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属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植保产品和相关服务 。集团现有员工1500人,年销售额超过7亿元,下辖7家子公司,拥有3个生产基地,其中农药制剂的产值和销售额位居行业前茅。

 

海利尔药业集团作为农药行业的领军企业,汇聚了一大批有知识、有能力、有想法的青年才俊,共有博士6人,硕士75人,学士350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35人,初级职称150余人,而且已经成功申请博士后国家级科研工作站,成为人才实现梦想的孵化基地!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海利尔,为中国农药事业在世界舞台上的腾飞而共同努力!海利尔为您准备了:

01价值体现的薪资待遇

学位

专科

学士

硕士

薪资范围

试用期

转正

试用期

转正

试用期

转正

1800

2100元以上

2100 -2500

2400-3000

3000-3500

转正评估

 

备注

应届大学生试用期6个月,其中技术代表、产品经理助理岗位含3个月的系统培训,后勤人员含1个月培训期,试用期表现优秀的根据阶段性评估结果可以提前转正并进行薪资调整。

技术代表、作物经理助理三个月培训考核合格,即可享受相应出差补助(原推广员、产品经理助理待遇),六个月后进行薪资定级,根据表现确定最终薪资。

销售人员入职即签订培训协议,培训合格后颁发《海利尔院毕业证书》。

工作地点可由公司和员工双向选择。2年内可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工作地。

02 畅通的职业发展渠道

师傅带徒弟。从职场新人到合格员工,学生与职业人的无缝转换。

内部竞聘。每年一次平台展现,有能力那就抓紧“上位”。                  

岗位轮换。不再是企业流水线的螺丝钉,变成了工作的多面手,个人职业生涯的操控手。

培训发展。完善的集团培训体系,拥有外部培训、国外出差学习等各种机会。

03 优厚的福利政策

1、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满两年的员工在工作地买房可享受12-25万无息购房借款;

3、提供免费住宿,享有餐费补贴;

4、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可每年报销一次年假探亲往返路费;

5、享受工龄工资(入职满1年工龄工资为150元,满2年为300元,满3年为350元,满4年为400元,5-8年为450元,9年以上为480元);

6、带薪休假,各项休假执行劳动法规定;

7、研究生学历落户公司户口可以连续三年享受每年度4800元的安家费。

8、本科及以上可以落实户口(可落户青岛地区)、档案、党员关系管理;

9、年中(终)奖金;

海利尔需要您的加盟

序号

专业要求

发展方向

性别

人数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

 

 

植保、园艺、农学、园林、生物技术、药学等农学类

技术代表

30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

2、     吃苦耐劳,适应、学习能力强,热爱农业技术工作

3、     工作地点:(南方25名,北方10)

5

2

产品经理助理

20

1、            研究生学历,专业知识扎实。

2、            适应出差工作,学习能力强

3、            通过研究作物科学,推广套餐方案。

4、            工作地点:(南方15名,北方5)

04联 系 人:

董部长   18865325020   

微信:13156894647 

Q Q 764002941  

集团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国城路216 

更详尽的资料请登录海利尔药业集团官网:http://www.hailir.cn/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