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先正达集团中国中化现代农业(MAP 经作华南)2022 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1/10/18 19:38: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一、先正达集团中国简介

2020  1  5 日,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宣布将旗下农业资产注入新设立的“先正达集团”。完成资产重组后的先正达集团包括先正达植保、先正达种子、安道麦和先正达集团中国四大业务单元,拥有全球顶尖的专利和非专利农药开发能力,以及世界一流的种业生物技术及育种技术,是全球第一的植保企业、全球第三的种子企业。

作为先正达集团四大业务单元之一,先正达集团中国业务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MAP 与数字农业,是中国领先的农业投入品供应商以及农业综合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拥有员工近 14000 名。

先正达集团中国立足中国、参与全球运营,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真正把集团全球的领先科技、创新理念和人才资源与中国本土实力、对市场的洞察以及优秀团队有机结合,提升行业整体科技创新水平,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 为中国农户实现更好的种植收益。成为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的强大力量。

MAP 与数字农业业务:MAP(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定位于品质农产品组织者和服务商,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兴起和下游消费升级两个趋势之间搭建开放的平台和桥梁,以农产品品质提升和种植者效益提高为核心目标,以订单农业和生产托管为主要手段,利用数字农业新工具,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现代农业综合解决方案,用最好的科学技术和服务帮助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经营主体种出最好的农作物,推进农业投入品科学合理使用,解决优质农产品供需两端的错配,实现为消费者“种出好品质”、为种植者“卖出好价钱”、为农业行业“集好大数据”,帮助农民增收、产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提升我国农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二、人才培养

我们建立了系统化卓越人才打造的培养体系,优秀的应届生会纳入春蕾计划, 会经历多元化的赋能培训,多对一的导师辅导,丰富的项目实践和浸入式的行动 学习,实现快速成长历练。

此外,公司已经搭建起管理序列、应用技术和科学技术的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我们也会结合年度人才盘点,为个人定制发展计划,同时也有很多敏捷的创新项目组织,鼓励年轻人参加,施展才能。

  三、校园招聘岗位

 

 

 

单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专业

 

工作地点

MAP 经作华南大区

管理培训生

 

20

农学类、植物保护类、作物学类、园艺学类等

涉农类专业

福建、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区域

 

四、福利待遇

1、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13  、七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激励性奖励、1500 /月农艺师驻地补贴、员工宿舍、防暑费、过节费、年度体检、品牌工装、带薪休假等;依据员工个人工作能力不定期调薪政策;

2、良好的发展空间: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完善的职业晋升空间;

3、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师徒一对一指导、后备管理者培训、职业素养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等;

4、其他:广阔的公司战略发展前景,创新、合作、包容的工作氛围。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syngentagroupchina.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曾女士

联系电话: 15675816006(微信)

简历接收邮箱: 470327074@qq.com zengyaozhang@sinochem.com

点击下载文件: